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江都支行为复工抗疫企业装上“稳定器”和“发动机”
2020-02-20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工行扬州江都支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监管部门的决策部署,在上级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强化疫情防控期间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加大信贷支持,为相关企业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以便捷优惠的普惠金融政策,全力支持陆续复工的医疗物资和器械行业企业,为企业平稳运行、扩大产能装上工行“稳定器”和“发动机”。

扬州金石医用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扬州江都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成立于2008年,主要经营一类医疗器械、医疗床、医疗柜生产、销售等。由于疫情爆发,多家医院对该企业生产的病床有紧急需求,其中武汉抗疫志愿者协会急需2000张病床,提供给武汉青山区在武钢体育馆建立的“方舟医院”。该企业正月初二(1月26日)加班为疫情防控医院江都区第三人民医院运送病床,正月初七(1月31日)经政府许可已提前复工。该行得知企业相关信息后,于2月5日下午主动上门对接企业负责人,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了解到企业目前所购原材料均为现款现货,生产资金压力较大的情况后,该行急企业所急,决定为企业临时增加授信。当晚回支行后,该行公司部员工立即加班准备资料,向上级行提交为该公司增加授信的申请报告。经过总省市支行的四级联动,在72小时内为该企业投放了150万元抗疫贷。

2月14日晚,工行江都支行行长室在得知江都区扬州市虹安消防装备有限公司根据相关要求在3日内复工加急生产医用防护服的消息后,立即要求公司部及时联系客户,预约拜访时间,了解客户需求,优质高效的为客户服务。2月17日上午,支行行长室对该企业进行现场走访,了解到由于疫情爆发,其下游客户资金回笼暂无法落实,同时医用防护服生产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且要准备3个月的原材料用量,有一定的资金需求。该行在实地调查的基础上,将为客户增加500万元抗疫贷。目前,该行已于2月18日上报了为客户增加授信的报告,力争尽快实现贷款投放。

据了解,工行江都支行还对江都区抗疫企业扬州市三药制药有限公司、口罩生产企业扬州库开智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走访,并将为企业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助力企业在与疫情的竞速中跑出加速度。(熊骏飞 童宇)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