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疫情当前 党员当先——工行扬州汶河支行党员在“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
2020-02-13 2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个基层党组织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在新冠病毒来势凶猛之际,工行扬州汶河支行积极响应国家各项防控政策,党员干部冲在最前面,防疫工作两不误,让鲜红的旗帜始终飘扬在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高鹏宇,党龄31年。某医院一直是该行重点服务的优质机构大户,常年提供上门维护服务。今年春节,疫情来势汹汹,医院也仿佛成为所有人避之不及的场所。高鹏宇同志主动请缨,没有丝毫犹豫地独自一人搬去长久不住的老房子与家人隔离开,就开始了天天到某医院上门维护的生涯,虽然隔着口罩,却依旧看得出他精神昂扬,干劲十足。

陶文生,党龄33年。疫情发展以来,作为综合部负责人的他就忙碌了起来。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的购买、网点营业事项的布置、返乡员工的情况了解、所有员工的身体情况,每天都会在他脑海中过一遍。即使肾结石让他每天隐痛,他仍坚持每日值守在岗。

周萍媛,党龄12年。工行扬州汶河支行营业室作为财政服务网点,此次抗疫阻击战中,全力配合各单位应急物资采购、捐款、紧急取现、财政资金划拨等工作。周萍媛作为网点副主任提前协调,安排柜面人员为财政集中支付开通绿色通道,确保每一笔防疫资金及时顺利拨付到位,目前共拨付645.18万元,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该行党支部将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的政治责任、社会担当。该行的党员也当仁不让,尽显金融人本色。党员干部带领全体员工筑成工行扬州汶河支行抗疫坚实防线,以必战的决心、必胜的信心与疫情抗争到底。

(陈彤)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