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分行营业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以党建引领发展
2019-08-13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工行扬州分行营业部积极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思想意识。2019年二季度集中组织党员学习3次,其中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干事创业 勿忘初心》党课。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该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弘扬爱国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该营业部各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岗位,保持党员先进性,展示共产党员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根据市分行2019年党建活动要求,该营业部在5月份开始先后开展了2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共10名党员在支部大会上回顾各自入党前的追求以及入党后的使命担当,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