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分行多形式庆祝“八一”建军节
2019-08-05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工行扬州分行现有在职退役军人200余名,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2周年来临之际,该行举办了多形式的庆祝活动,感谢全体退役军人在全行转型发展中付出心血和汗水,作出的拼搏与奉献。

  7月31日,工行扬州分行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该党委书记、行长,人力资源部及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来自全行不同岗位的11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进行,会上,该行行长首先代表行党委向全体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祝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对退役军人在过去军旅生涯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永葆军人本色,为工行扬州分行的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11名退役军人代表畅所欲言,共同回忆军旅生活,对该行的经营发展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行领导对退伍军人的关心与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转型发展中。最后,该行行长希望退役军人保持“忠诚、担当、奉献”的本色,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继续发扬军人忠诚作风,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凝心聚力在工行扬州分行转型发展中再立新功!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走进部队开展了“不忘初心,重返军营”活动。在官兵们的指引下,退役军人代表参观了功能完善、设施齐全的现代化营房和师史馆,感受近些年来部队的新风貌和新变化,并与部队官兵一起回忆自己当年的戎装生涯。那些曾经的峥嵘岁月,似乎从未离他们远去,一张张留有岁月痕迹的脸庞,笑意连连,言语间尽是自豪与骄傲。大家纷纷表示,尽管已经脱下军装,但军魂犹在!将一如既往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不怕牺牲的军人品格,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引领新气象、创造新辉煌!

  “八一”系列活动是工行扬州分行党建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凝聚全行退役军人积极向上的力量,持续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让全行两百多名在职退役军人成为该行在全国重点城市行排名中不断挺进的重要力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