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仪征白沙支行热心服务收到社区表扬信
2019-05-14 14: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某企业社区离退休管理中心的两位工作人员带着感谢信,来到工行扬州仪征白沙支行,对两日来该行增派人手,协助他们快速准确汇出119笔救助金表示由衷感谢。

  5月5日下午,社区两位工作人员来到工行扬州仪征白沙支行,向大堂经理提出,需要向在外地的退休职工汇出一百多笔大病救助基金的业务申请,并表达了因为笔数多,金额又很琐碎,办这个业务会占用柜台较长时间等方面的顾虑,特来向银行求助。经过客服经理和运营主管商议,决定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在两台智能机具上办理汇款业务,这样既不占用柜面资源,又可免去填单的麻烦。为此,网点特意安排两位大堂经理指导服务,并安排低柜柜员和客户经理作为替补,在大堂经理服务其他客户时进行补位,保证业务办理不间断。

  办理过程中,网点工作人员耐心指导社区人员输入内容、核对,授权、确认等等,并细心帮助核对所输入的内容与明细表是否相符等,经过两个上午的忙碌,119笔汇款比公司要求的时间提前办结,社区工作人员回单位后与收款人确认无误后,第二天便来到该行送上感谢信,表达了社区对工行热心、耐心、细心服务的感谢之情! 赵红伟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