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县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 多形式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2019-05-14 14: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宝应县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织驻在单位党员干部来到淮安市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等地开展红色教育,学习周总理从求学励志,到奉献革命的历程,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洗礼。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不想腐”的思想堤坝,确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遵纪守规的行为准则,宝应县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结合“510”党风廉政教育日,开展了以“一次廉政谈话、一次家风故事征文、一次廉政教育课、一次红色基地现地教学”等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守住纪律底线,不碰法律红线,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系统内营造了风清气爽的政治生态,为全县宣传文化系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

  据了解,为把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宝应县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还结合宣传文化系统单位特色,通过报纸、电视、电台、网站、微信、客户端等宣传文化系统的各个平台大张旗鼓开展廉政文化、廉政故事宣传,在荷乡大地尽吹廉政之风,让党员干部时时刻刻对照看齐,保持清廉本色。(付立志 王炳飞 梅友宽)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