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盛社区开展家庭美育公益课堂献礼母亲节
2019-05-13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丰富辖区女性的精神文化生活 , 提高艺术修养和生活乐趣,5 月 12 日母亲节当天,新盛街道新盛社区组织辖区亲子家庭开展了 "献礼母亲节亲子扎染彩绘 " 为主题的家庭美育公益课堂。

  活动伊始,老师首先向妈妈们科普了我国传统扎染工艺的表现形式及其艺术特征,并详细讲解了扎染的制作原理和操作方法,随后,老师引导大家从易操作的扎染开始体验,捆扎法、晕染法 …… 大家掌握技巧之后充分发挥想象,一件件独一无二的扎染作品就这样诞生了。与此同时,孩子们也在忙碌着进行帆布包彩绘,每个小朋友都认真的在布包上画出了“我心目中的妈妈”,并将亲手制作的彩绘布包回馈给母亲,感恩母爱,给妈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又丰富了辖区女性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和鉴赏能力,让大家在扎染活动中体验快乐,度过一个难忘而又有意义的母亲节。 庭筠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