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中心小学开展扬州市智慧教育平台校本培训
2019-05-18 14: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加快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提高教师应用信息技术的能力,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5月16日上午,宝应望直港镇中心小学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扬州市智慧教育平台校本培训。

  全体教师如期相约在计算机教室,王正年主任和房伟老师围绕本次培训目标和任务,开展了一堂幽默风趣的技术知识课堂。

  王主任首先向参加培训的老师介绍了扬州市智慧教育平台,对学校智慧校园的研究方向做了明确的部署,要求全体教师不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还要在行动上积极实践、探索。接着布置了扬州市首届智慧学堂教师空间评比活动参赛事宜,同时提醒参赛教师做好空间的命名、布局设置、美化、资源发布等工作。然后向老师们推介了扬州市智慧教育平台上的一师一优课、万方数据、中小学数字图书馆等多个特色应用。培训会上,还提醒各位中层干部要及时更新学校主页。最后,重点对平台新上线的智慧学堂进行了培训。

  该校一直重视扬州市智慧教育平台的使用。目前,学校综合排名列扬州市第七名,在基础教育装备示范校和智慧校园创建活动中,学校一直把对扬州市智慧教育平台的充分应用作为重要抓手。在今年的智慧课堂创建活动中,学校将一如既往,不断深化扬州市智慧教育平台在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的应用。

  (王正年 常卫花 房伟)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