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分行开展“逐梦工行 青春飞扬”“五四”青年员工风采展主题活动
2019-05-09 17:49: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5月4日,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工行扬州分行隆重举办了“逐梦工行 青春飞扬”“五四”青年员工风采展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近三年入行的员工及其家长共同参加,张济华行长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既重温了五四运动的难忘岁月,鼓励青年员工扛起重任、传承五四精神;又搭建了广阔平台,让广大青年员工充分展示他们初入职业生涯的风姿与风采。

  活动共分为优秀表彰、家长访谈、火炬传承、才艺展示四个环节。优秀表彰环节,郭世鹏纪委书记宣读表彰决定,行长室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青年五四奖章、优秀团支部、优秀青年小组、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等优秀个人及优秀集体颁奖。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和优秀共青团干代表发言,表达了青年团员和团干将持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认真贯彻各级党委决策部署,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决心和承诺。家长访谈环节,5位优秀青年员工的家长上台与大家分享孩子入行后的成长经历以及他们是如何鼓励支持孩子的;他们还拿到了惊喜礼物,即孩子给他们的感谢信。火炬传承仪式中,4对师徒代表上台,徒弟向师傅献花表达敬意与感谢,师傅向徒弟寄语祝贺他们学满出师。随后,大行工匠荣誉获得者谭静将火炬交由四对师徒,大家一起点燃火炬,象征着五四精神生生不息、工匠精神代代相传。最后,全场嘉宾一起观看了由各团支部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享受了一场文艺盛宴。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