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分行深入贯彻落实经营理念扎实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2019-04-03 15: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9年,工行扬州分行深入贯彻省分行党委“以进促稳、以变求胜”的经营理念,以提升竞争力、增加盈利贡献、优化经营结构、推动客户战略、优化风险机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工作主线,坚持稳中求进,认真落实监管部门普惠计划,扎实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目标。

  全力以赴完成普惠金融重点指标。该行充分认识到上级行下达普惠计划指标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增强工作部署执行的刚性,内部做好责任传导,做实小微贷款增长业绩,认真做好月末和季度末小微客户营销进度和投放计划安排,确保完成上级行下达的普惠金融重点指标和序时进度。将通过强化工作纪律,杜绝对上级行指标不闻不问、漫不经心、顺其自然的工作态度,要求落后支行及时对照本行计划缺口采取措施弥补缺口,领先支行要“不惟计划惟市场”,力争超额完成计划,多做贡献。

  抢抓旺季有利时机,狠抓目标库客户营销。该行坚持按照“每个客户经理每周营销不少于2户、每月投放不少于1户,每行每月线下新户投放不少于5户、线上新户投放不少于5户”的总体要求,落实旺季客户营销和投放计划。对目标库以及总行快贷白名单,做到有序拜访,确保100%上门营销。对于有融资需求、有合作意向的客户,迅速制定服务方案,加快实现客户转化,确保服务实效。

  加快e抵快贷业务突破,推动普惠业务零售化转型。该行按照下发的《关于做好经营快贷和E抵快贷推广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对小微网络融资业务的认识,加快产品推广步伐,进一步方便客户。 (工行扬州分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