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分行多行联动提升全民征信合规意识
2019-04-17 1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营造全民讲信用、守信用的良好氛围,提升金融消费者珍爱个人信用的意识和合法使用金融产品的能力,工行扬州分行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为抓手,积极组织辖内支行开展“提升征信合规意识和水平,维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的征信宣传活动。

  精心部署。为确保征信宣传活动取得实效,该行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开展一系列征信宣传活动,让社会群体和个人更加懂征信、用征信、爱征信。

  多种模式。为了使征信宣传进一步深入人心,该行充分采用“线上+线下”的宣传模式全面提高宣传效果。首先,充分利用各营业网点电子门楣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提升征信合规意识和水平,维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的征信宣传口号;同时,在网点的电视统一循环播放征信宣传微视频,充分向客户宣传了解征信知识和珍爱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在线下宣传方面,该行充分利用辖内网点的位置优势,一方面各营业网点利用厅堂开展微沙龙活动,向单位财务人员及个人客户宣传个人征信知识等。另一方面,在网点醒目位置设立咨询服务台,向过往的市民和客户发放《个人征信知识手册》《信用报告网上查》《征信业管理条例》等征信宣传资料,普及征信知识,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宣讲个人信用信息的重要性,包括如何提出异议申请、善待自身信用记录,网上查询信用报告的方法及途径等等,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走向客户。为提高宣传成效,该行各网点在“征信宣传月”期间先后走访多个小区、广场等公共场所进行3.15征信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以抵制非法集资、个人征信宣传等为主要内容,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辖内开发支行通过与开发区公安局共同创建警银共建工作室,设置警银工建宣传栏,宣传征信、防范非法集资、信用报告查询、人民币反假等知识,实现警银共建和征信宣传新创举。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征信知识,营造了诚实守信的社会信用氛围,进一步培育了广大公众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道德,为打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生态环境尽一份应有的贡献。 周琴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