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分行贵金属积存金二维码营销成效显著
2019-04-03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拓宽客户投资理财渠道,提升客户黏性,提高综合贡献度,工行扬州分行集中开展贵金属积存金二维码专项营销竞赛,取得明显效果。截至3月末,通过积存金二维码营销新拓积存金有效户在省分行位列第三位。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积存金作为个人客户金融资产--基、保、理、金中贵金属产品的特色业务品种,已成为互联网金融投资者,特别是80、90后客户群体的选择。工行扬州分行利用岁末年初旺季营销契机,把握国际黄金市场波动的时机,加大积存金业务宣传力度,通过总省行视频、微信朋友圈、宣传折页、海报等线上线下多种宣传渠道,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的营销,全行总动员,以行内员工业务营销培训为抓手,要求先做好产品体验,学懂弄通之后再服务客户,把合适的产品推荐给合适的客户,提高营销精准度。力争把”积存金二维码”主题营销产品打造成家喻户晓、市场追捧的产品。

  树立标杆,事半功倍。旺季营销期间,该行第一时间将积存金营销二维码竞赛活动目标分解至各支行、网点和营销人员。该行主动向先进行请教学习,迅速行动,每日通报,逐行督导,跟进培训,进点辅导,以点促面,短期内打造了标杆网点--高邮海潮支行,该网点成为全省拓户和积存交易额双前十网点,网点的一名员工成为全省拓户前十员工,扬州宝胜桥支行一名员工成为全省交易额前十员工。通过标杆网点的引领示范以及成功经验的复制推广,迅速将积存金二维码营销工作推向高潮,已达到阶段性目标。

  树立信心、全面冲刺。阶段性目标的实现,有效激发和树立了各支行的营销信心,各支行普遍开展再起动、再落实的工作,再聚合力,全面冲刺积存金二维码营销工作,力争决战全胜。同时该行把积存金二维码营销纳入全行旺季营销方案,配置资源激励员工,有效激发了营销人员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全面实现活动目标提供了保障。 滚玉萍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