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荷花池支行重装开业迎旺季
2019-12-24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经过数月的装修升级,12月23日,位于扬州市荷花池路5号的工行扬州荷花池支行重新开业。开业当天,该行诚邀新老客户前来办理业务,人气聚集,热闹非凡,每位员工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来往的客户。

  装修后的工行扬州荷花池支行窗明几净,环境简洁大气,明亮舒适,软硬件设施齐全,功能分区清晰,设有现金专区、智能服务区、理财洽谈室等,可办理个人存款、个人理财、电子银行、对公结算等各类业务。网点布局进一步优化,可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一站式的便捷金融服务。支行现有员工8人,30周岁以下员工3人,老中青相结合的模式能更好地服务于周边的居民、教师和大学生群体。此次升级改造后整体格局焕然一新,功能分区一应俱全,硬件设施也“更新换代”,实现了从营业环境到网点服务的全面提升,多种便民服务设施,让客户感觉更加人性化。

  “新形象、星服务、馨感受”,工行扬州分行在优化网点建设,完善金融服务,履行社会责任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对服务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工行扬州荷花池支行也将以重新开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不断提升金融综合服务能力,立足本区域,为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再添新动力。  (陈彤)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