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文昌支行助力城市双拥建设 谱写军银融合新篇章
2019-12-20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19日,工行扬州分行张济华行长、乐正明副行长陪同驻苏部队省人大代表,扬州市副市长刘禹同,扬州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李忠盛、沙志芳一行赴工行文昌支行,调研金融行业特色拥军举措。对该行在江苏省金融系统双拥活动中积极宣传引导、创新服务理念,在业界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表示高度赞赏。

  近年来,工行扬州文昌支行对照总省行关于做好全行拥军优抚工作战略部署,力争为军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周到、最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历史文化名城扬州“双拥城市”建设助力,着力打造“双拥服务特色网点”。

  工行扬州文昌支行为充分发挥拥军优良传统,按照“突出军人元素、军人专属服务”的原则,对网点环境进行了精心布置,设置专门军人优先服务区和专属理财区,增添军队特色装饰点缀,营造军银融合氛围,以“全面、便捷、优质”为服务核心,将该网点建设成为全市现退役军人客群的金融服务之家。同时,该行将金融服务外沿,统筹人力、物力开展“优质服务送上门”活动,提供金融知识宣讲、就业指导讲座、业务咨询,开展职场批量办理军保卡、优抚卡的启用,并利用优抚卡线下应用场景和优惠活动,在军人退役、春节等重要时点,在融e购平台开展专场活动,精选特定商户、商品、优惠提供给优抚对象,满足军人返乡携带礼品及日常生活等需求,同步开展刷卡送积分换礼或主题慰问活动。

  下一步,该行将做好“双拥”标杆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提高军人客户金融体验度,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热忱、暖心的拥军服务阵营。(陈彤)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