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仪征新集:“红色工具箱” 党史学习送上门
2021-07-16 11:1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扬州讯 为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仪征市新集镇张集社区党支部结合党员学习日,为每个党小组和党员中心户配发了“红色工具箱”。“工具箱”外观统一印制了“红色工具箱”字样,箱内统一存放党建工作日常资料等,在服务群众的时候可随时查阅资料、答疑解惑。

张集社区通过选拔政治素养好、宣讲水平高、沟通能力强的青年党员,组建了一支“青年领学员”队伍,他们在进网格入户开展党课宣讲时,用活用好“工具箱”配备的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党员学习笔记本,特别是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主动深入家中,及时向党员群众传递党的声音、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红色工具箱”使“大讲堂”成为“微课堂”。

张集社区党支部把“工具箱”的使用与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紧密结合起来,开展党员学习、收集党员和群众意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在支部书记、网格员进家入户时,将支部的工作动态、党员的学习掠影、党建工作“一本通”台帐放入“党建工具箱”,使“工具箱”成为党员群众党史学习教育的“百宝箱”。(仪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