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邗江竹西社区开展“红‘芯’向党绘百年 ”画百米长卷活动
2021-07-16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宣传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扬州邗江竹西社区党委开展“红‘芯’向党绘百年 ”画百米长卷活动,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活动现场铺开一幅100米长1米宽的壮丽画卷。画卷是由4张25米长1米宽的画布组接而成,参加活动的社区党员、青少年、居民代表分成4组为画布着色。由百年征程、中国梦、大好河山等板块组成的百米画卷,描绘了人民欣欣向荣的生活和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忆峥嵘岁月,用最炽热的情愫、最绚丽的色彩、最简约的造型、最朴素的线条绘百米璀璨“红”图,抒发对美丽中国的热爱。在绘制画卷过程中,社区党员表示:“看着这画卷,好像穿梭了百年,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耳边又响起了让人振奋的入党宣誓词”。

此次百米画卷活动是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的最特别的礼物,彰显了竹西人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力量,同时也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党性的锤炼。(高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