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小学生1月29日 至2月21日放寒假
2021-01-20 10:28: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楚楚 田文荟 刘冠霖)1月18日,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寒假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其中明确如无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规定要求,全市中小学幼儿园2021年寒假放假时间为1月29日至2月21日。

通知指出,根据时间安排,2月19日组织教师报到,2月21日组织学生报到,2月22日正式上课。原则上各地各校不安排返校日或返校活动,不组织任何形式讲授新课的集体教学活动。2021年暑假放假时间拟定为7月1日,开学上课时间拟定为9月1日。

通知提到,放假前,学校需向全校师生员工组织开展一次疫情防控专题教育。学校要制定离校师生“一人一档”信息台账。寒假期间,所有师生员工要做好每天的体温检测和记录,并填写《学生寒假居家健康监测情况记录卡》《寒假师生健康申报表》,返校时提交给学校。对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行程史的师生员工还需查验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按规定实行返扬后医学隔离观察,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员工暂不返校。

寒假期间,倡导学校师生尽量不跨市出行,原则上不跨省出行,确需省外出行的需向学校报告并经批准同意,保证行踪可追溯,并落实当地卫生健康、疾控部门的有关规定。省外出行的需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状况,一律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设区市,一律不赴境外(不含澳门地区)旅游探亲。

标签:中小学生;中小学幼儿园;疫情防控;放假时间;师生员工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