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元旦长跑主会场确定到三湾“畅跑‘好地方’ 奔向现代化”
2020-12-23 09:29: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孔茜) 元旦长跑是扬州传统的迎新年全民健身特色品牌活动。记者昨从市体育局获悉,2021年1月1日早上8:00,2021年元旦长跑主会场活动将在扬州运河三湾风景区举行,全程约3公里。

2021年元旦长跑主题为“畅跑‘好地方’ 奔向现代化”,依然采用县市联动方式,设立一个主会场和若干个分会场。

主会场起、终点位于扬州运河三湾风景区西门广场,参与人数约1200人。宝应县、高邮市、仪征市、江都区、邗江区、广陵区、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科技新城分会场人数均在1000人以内。

根据计划,主会场长跑人员由市级机关干部、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等单位群众代表组成。各单位经常参加长跑锻炼、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