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家辉荣获“广陵好人”朱自清中学授予他“自清少年”
2020-12-22 09:42: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朱自清中学授予张家辉“自清少年”荣誉称号 孟德龙 摄

扬州网讯(记者 刘冠霖)连日来,扬州朱自清中学初二学生张家辉见义勇为的事迹得到了广泛关注。昨天,朱自清中学举行主题升旗仪式。现场,广陵区委宣传部宣布,授予张家辉“广陵好人”称号,向全区团员青年倡议向张家辉学习。朱自清中学则授予张家辉“自清少年”荣誉称号。

“最近,我校一位同学的一个善举感动了无数国人,他就是初二(5)班的张家辉,一句‘你们都站在我后面来’让无数网友动容。”昨天的朱自清中学主题升旗仪式上,张家辉的班主任、朱自清中学初二(5)班班主任周晓芳则向全校师生介绍了张家辉的事迹。

昨天,广陵区现场授予了张家辉“广陵好人”称号,并向全区团员青年倡议向张家辉学习。而朱自清中学校长应爱民则现场授予张家辉“自清少年”的荣誉称号。

“全社会对张家辉同学的关注,这是源自精神的力量和魅力。”朱自清中学校长应爱民表示,不经意间的美德更加美丽。“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精神,张家辉的这个举动,为社会创造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你用行动诠释和践行着‘至诚有格’的朱自清精神,是广大学子学习的榜样,你是好样的!”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