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动起来”和“忙起来”成扬城雪后的主旋律和动人风景
2020-12-16 09:55: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水上美容师清理河道中落叶。

扬州网讯(记者 张孔生)13日晚,扬城降下今冬第一场雪。虽然雪不大,但14日早晨扬城还是银装素裹,分外妖娆。最动人的则是雪后忙碌和健身的市民,“动起来”和“忙起来”成为扬城雪后的主旋律和动人风景。

昨天清晨,在东关城楼下,老人们在雪地中抖着空竹,笑声不断。而在古运河风光带的小广场上,老人们围着围巾,戴着口罩,随着优美的舞曲,在翩翩起舞;在古运河风光带内,有的市民在跑步健身,有的则通过运动器材锻炼。老人们开心地对记者说,只要动起来,再冷的天也不冷。

雪后天气寒冷,寒风中依然可见为了城市而忙碌的人们。在道路沿线,不时可以看到清扫树叶的环卫工人。13日的大风雨雪,将众多树叶吹落到了河道。为了保持河道清洁,“水上美容师”顾不上天气寒冷,一大早便在河道中打捞树叶。在北城河河道中,一条小船在河道中穿行,工作人员手扶船舵,操纵着小船,站在船头的工作人员则手持打捞网,将漂浮在河面上的树叶和杂物打捞进船舱。不一会,船舱里便是满满的树叶和杂物,小船一路前行,河道再现清澈美丽的面容。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