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一项目入选首届江苏省级特色小镇“创新创业”十佳
2020-10-19 09:5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发改 陈洁 记者 丁蕾) 10月15日,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江苏分会场在南京启动。作为启动仪式的重要环节之一,首届江苏省级特色小镇“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举行,我市武坚智能高压电气小镇的长距离大容量高可靠超、特高压输电GIL系统技术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入选省十佳项目。

“超、特高压输电GIL系统是远距离、高可靠、长寿命、大容量、低损耗电能传输关键装备,广泛用于大型电站电能输出、高铁电能输送等。”项目研发单位江苏金鑫电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是从事高压输配电设备成套及系统关键部件研发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设有研究中心及创新实践基地,与多所知名高校院所及跨国公司长期开展产学研合作。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武坚智能高压电气小镇是我市第二批江苏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单位。创建以来,小镇始终坚持围绕“三生融合”的总基调,聚焦高端要素,不断加大对企业科技创新和项目建设支持,正着力打造集产业发展、技术创新、文化体验、休闲娱乐、水乡生活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水乡明珠、电气小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