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场秋雨凉凉凉阴雨渐止气温低迷 “老天爷”喊你穿秋裤啦
2020-10-16 15:2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陈洁文)一场秋雨凉凉凉,卫衣出门不能扛。冷空气混合着雨水的打压,昨天扬城冷飕飕。接下来几天,扬州阴雨渐止,但清晨的气温继续低迷,周末的好天气也存在巨大温差,大伙出门是外套加身还是秋裤加身,可别大意。

高空有势力在较量,于是成云致雨。在冷空气和阴雨影响下,长江流域普遍降温,天气湿凉。15日的一场秋雨淅沥沥起来,可一点不比冬雨逊色。毕竟10月初刚宣布入秋的扬州,小伙伴们还没准备接受骤然变凉的天气。

根据气象数据显示,15日全市最高温没超过20℃,主城区19.1℃、仪征19.1℃、江都19.3℃、高邮17.9℃、宝应17.6℃,全省超过20℃的基本站仅有10个出头。天黑得越来越早,温度掉得也越来越快,到了晚7点,扬州大部分地区气温掉至15℃左右,出门凉飕飕,卫衣+外套才能抵御凉意。

根据最新出炉的一份“江苏添衣地图”显示:16日清晨,扬州最低温度仅在14℃-15℃,基本停留在外套区。而到了18日清晨,最低仅11℃-12℃,大伙出门已摇摆在外套区和秋裤区。不用妈妈,冷喊体弱的你可以穿秋裤了。

气象部门最新的气象监测资料分析,小雨还有一天,17日-18日全市多云天气为主,本周末的天气还是可以的。气温方面,受降水和冷空气影响,今明气温继续低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