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翠岗路南至平山堂路段计划明年6月30日贯通
2020-09-27 09:34: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润扬快速路先导段效果图

扬州网讯(通讯员 王苏曦 记者 姜传刚)前天,中建交通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一标段(翠岗路南至平山堂路)举办“大干100天,冲刺‘6·30’”誓师大会,要求今年底完成8成的高架施工,明年6月30日实现贯通。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先导段桥面铺装完成近半,年底向南方向要贯通。作为整个城市快速路的“西线”,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进展如何,记者进行了探访。

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一标段(翠岗路南至平山堂路)今年7月下旬开始进入箱梁浇筑阶段,目前已完成第一联箱梁的浇筑;第二联箱梁完成底板浇筑,即将浇筑顶板;第三联箱梁26日完成顶板浇筑,进入保养阶段,标志着该联箱梁完成浇筑。一标段是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的最北段,总长1.227公里,其中高架桥1.1公里。

22日上午,润扬路下穿文昌西路隧道成功实施爆破拆除,这次作业也是我市首次对隧道底板进行爆破。爆破结束后,施工单位迅速启动了对爆破后的底板残渣清理工作,预计国庆期间能够清完。

二标段是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的中段,其下穿文昌路新隧道南起同泰路北侧,北至扬州职大门前,全长1291米。隧道为双向6车道,比老隧道多出2条车道。工程全部完工后,文昌西路与润扬快速路的路口交通将四通八达。

“20日完成E6联钢箱梁桥面铺装浇筑,到今天大概完成全部桥面的近一半工作量。”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先导段负责人介绍,先导段计划今年底向南方向要贯通。先导段桥面铺装共计75联,目前已完成30联。桥面铺装工序正按施工计划有序推进,预计10月中下旬完成两条匝道沥青摊铺施工。

先导段是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的南段,工程位于润扬路与南部快速通道的交叉口,主要为润扬路、江阳路的互通工程,为枢纽型全互通立交,是南部快速通道与润扬路相交的重要节点工程。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