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名单公布扬州10人上榜
2020-07-24 13:54: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政府网站公布2020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名单。记者昨天从市人社部门获悉,我市新扬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李俊、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冷志斌、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吴碧桥、苏北人民医院郑瑞强、市农业技术推广站姚义、梅岭中学鲁向阳、瘦西湖旅游度假投资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陈万庆、意匠轩园林古建筑营造股份有限公司梁宝富、江苏省家禽科学研究所窦新红、江苏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陈宇潮等10名专家荣膺2020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获批人数位居全省前列。

据悉,此次获选的专家当中,有的起草并发布了国家、行业标准;有的科技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填补了国内在历史建筑修缮保护领域的空白;还有的确保了“菜篮子”“米袋子”有效供给,指导的稻、麦超高产攻关田创扬州市单产最高纪录,为扬州市粮食生产连续丰产丰收做出了重要贡献。

目前,我市已累计获批“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12人。(记者 陈高君)

标签:江苏省;中青年专家;扬州市
责编:施馨羽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