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子津路绿化施工完工 南区新添3公里长景观带
2020-07-24 09:49: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子津路绿化已完工 姜传刚 摄

昨天下午,随着扬子津路(扬子江南路-润扬南路)跨古运河大桥桥西分隔带内法青的栽种结束,扬子津路绿化施工完工,一条3公里多长的景观带现身南区。

记者在扬子津路东段看到,宽阔的道路中分带内,已栽上桂花等树木,机非分隔带内栽上了约一人高的大叶黄杨。扬子津路跨古运河大桥桥面机非分隔带内,栽种了小灌木和菖蒲、月季等植被。桥西侧的机非分隔带内,栽种了一株株大叶黄杨。在邗江南路以西段面,机非分隔带内栽种的是榉树,地面栽种了麦冬等地被植物,还布置了一些草花。扬子津路行道树全部为榉树,共栽种约1600株,全线新增绿化面积约7万平方米。

今年5月10日通车的扬子津路,西起润扬南路,向东接入扬子江南路,道路全长约3.4公里。记者昨天了解到,为了避免对扬子江南路通行影响,扬子津路由西向东方向不能左转上扬子江南路,而是需要提前右转上马港河路后,再从定浦路左转上扬子江南路。

根据今年城建计划安排,扬子津路今年还将实施西延至规划的甘八线,计划明年底完工。(记者 姜传刚)

标签:
责编:施馨羽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