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书香扬州共享阅读盛宴
2020-07-24 09:40: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第十届江苏书展扬州分展场启动仪式在钟书阁珍园店举行。为期五天的书展中,扬州7家实体书店分展场将陆续举办近百场线上线下阅读活动。

昨起,扬州7个实体书店分展场依据自身资源与特色,纷纷推出了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

在钟书阁珍园店,店内专门设置了图书陈列专区,六大专题专柜精选了重点主题图书。店长程玥介绍,书店精心策划了4场线上、11场线下活动,“围绕运河主题,将举行作家会客厅活动,听名家讲运河故事,还会让孩子们拿起画笔在十米长卷上共绘大运河。”

在钟书阁五彩店,重拾、回忆成为一个特色主题。“革命的回忆”主题展览,通过一枚枚红色革命胸章、勋章,一本本革命老图书,激励后辈奋斗不止。再现“小人书摊”重现当年大家聚集在一起读小人书的场景。店长章栎介绍,分展场活动与邗江区全民阅读办联合举办,期间书店每天都有不同主题活动,共十余项。

记者获悉,书展期间,扬州7家实体书店分展场内将推出各种主题买赠活动,购原价图书可享受8折优惠。(记者 王璐)

标签:
责编:施馨羽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