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自甘八线至345国道的二期工程进行批前公示
2020-07-17 10:1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姜传刚)昨起,扬子津路西延二期工程项目进行批前网上公示。按照计划,这一工程计划明年实施到位。

扬子津路全线(345国道-运河南路)由西向东连接345国道与运河南路,途经朴席镇、邗江区、开发区。全线道路工程起点为345国道,向东先后经乌塔沟排洪渠、甘八线、扬溧高速、吉安路、润扬路、邗江路、古运河、扬子江南路、周庄河路、临江路等节点,终点为运河南路,路线全长约14.5公里。

今年5月,东起扬子江南路,西到润扬路的扬子津路建成通车。扬子津路西延一期工程东起润扬路,西至规划的甘八线,路线全长约4.47公里,标准断面宽63米,采用“主六辅四”建设规模,主线为快速路。扬子津路西延二期工程西起规划的345国道,东至规划的甘八线,路线全长约3.5公里,标准断面宽50米,按城市主干道标准实施。

此外,今年我市还将启动扬子津路东延至运河南路的前期研究,开展前期工作,长约3.2公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