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38个事业单位岗位定向招聘“村官”赶快来报名啦
2020-06-29 10:34: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赵天) 记者昨获悉,根据《关于从大学生村官中考核招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通知》(苏组通〔2016〕87号)精神,我市将面向大学生村官考核招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设38个岗位,报名与资格审核时间为7月1日至7月3日。

据介绍,38个岗位涉及宝应、高邮、仪征、江都、邗江、广陵以及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科技新城以及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招聘对象为任满2个聘期,并且担任村(社区)“两委”副职及以上职务满3年(计算任职经历年限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30日)、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的在岗省聘大学生村官(处分影响期内人员不可报考)。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村官只可在任职所在县(市、区)、功能区进行报名。

据介绍,各县(市、区)、功能区将成立考核组,按照全市统一的量化考核办法,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量化考核。量化考核采取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办法进行,主要包括民主测评、考核情况、任职奖励、综合评价等内容。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