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都吴桥西瓜获省“好品牌”特等奖
2020-06-04 10:05: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品鉴推介会现场。受访者供图

扬州网讯 (张正才 吴存峰)昨从江都区吴桥镇现代农业产业园传来好消息,由园区扬州宝盛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选送的“吴家桥”牌“早佳8424”西瓜,在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等单位主办的“蓝天碧水杯”第二届江苏好西(甜)瓜品鉴推介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好品牌”特等奖,这也是我市唯一获特等奖的西瓜品种。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评选江苏省西(甜)瓜“好品种”“好基地”“好品牌”。获奖西瓜种植单位扬州宝盛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现拥有设施生产基地3500亩,生产基地已全部通过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拥有各类“三品”证书63个,拥有注册商标“吴家桥”,年生产销售各类蔬菜、水果5000多吨,常年种植西瓜500亩,所生产的西瓜主要销售到各大精品水果店、超市。此次获奖的“早佳8424”西瓜是其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单果重4-7公斤,中心糖度12-14度,亩产3000-4000公斤,果实圆球形,绿色底覆盖青黑色条纹,条带清晰美观,果皮较薄,果肉粉红色,质地细、松、脆,品质极佳,为近年来深受市民喜爱的西瓜品种之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