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08人 驻扬事业单位招录10人
2020-05-22 10:45: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陈高君) 我省昨对外发布招录简章,今年江苏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708人,在扬岗位有10人。省属事业单位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3-27日,资格审核、缴费、异议处理及取消岗位的改报名等工作在6月2日前全部结束。本次招聘没有户籍限制。

据了解,此次招录具体岗位及各岗位招聘条件等详见《江苏省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公告》,招聘岗位表可在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jshrss.gov.cn)上查询。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将疫情防控要求融入了招聘的每一个环节,比如所有考生都通过不见面的网络报名,笔试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提前10日在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另行公告;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提前14天申领“苏康码”(报名成功后即可申领),考试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