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生在家、老师在校,共同参与一场线上毕业典礼
2020-05-22 10:53: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云”授帽仪式。

扬州网讯(通讯员 王丽萌 韦娜 记者 楚楚)“在家里用手机录个几秒钟的视频,发给学校的老师,就可以让班主任给我们授帽,参与到这次特殊的毕业典礼当中。”20日,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线上授帽毕业典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云”授帽。

据了解,毕业生只需在家中录完视频,利用视频技术,将班主任和学生剪辑在一起,就可以完成授帽仪式。该院1702电气技术班唐少军同学对这个毕业典礼感到很新奇:“毕业典礼对于我们来说是最期待的一个环节,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原本以为毕业典礼不举行了,没想到学院策划了一个这样有仪式感的线上典礼,比往年的毕业典礼还要意义非凡。”

该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庭俊介绍,今年因防疫需要,学院举行“云”授帽,旨在通过这样一种特殊的形式,为学生留下宝贵记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