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运河快速路先导段主体建成
2020-05-15 10:31: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施工路段。孔生 摄

扬州网讯 (记者 张孔生) 记者昨在施工现场看到,运河快速路先导段主体已建成,沥青摊铺完成,开启路面画线和路灯安装工作,并与南部快速通道融为一体。

运河快速路先导段自施井路段北侧至七里河路段南侧,全长1.01公里,该标段范围设主线高架桥梁1座、匝道桥2座。记者昨在运河快速路先导段看到,一段高架桥梁已高高屹立,两座匝道桥也已浇筑完成,正进行保养。从高空俯视,这一先导段是与南部快速通道的对接段,整条道路呈南北走向,南高北低。

记者了解到,运河快速路先导段是一个比较复杂的工程,其中有200多米的原有高架路面进行了抬升,同时还有1公里的新建段,但从高空看,先导段与南部快速通道的路面宽阔平整,就像一起建造的那样,完全看不出桥面最低处的最大抬升曾经达到了4米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