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携手镇江引航为大型船舶安全维护建言献策
2020-05-15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扬州讯 近日,镇江引航站、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扬州江都海事处相关人员在扬州江都海事处开展工作交流,为进一步保障扬州中远海运船厂大型船舶在扬州三江营夹江狭窄水域航行中的安全维护建言献策。

三方针对中远海运船厂大型船舶在扬州三江营夹江狭窄水域航行安全维护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讨论,对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各方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将“每一条都当作第一条”;强化航前会的作用、加强各方协调和信息互通;结合水文气象,把握大型船舶离港条件;对可能遇到的突发情况加强研判和应急处置;固化在以往大型船舶维护中被证实有效的措施等建议。

据悉,近年来,扬州中远海运船厂新造船越来越大型化,从30万吨的油轮到扬州最大的13500TEU新型集装箱船,再到全球最大的40万吨的矿砂船,已经有数十条巨轮在海事、引航、船厂的共同努力下,从宽约五六百米的扬州三江营夹江水域的船厂码头安全进江入海,尤其在疫情期间,几家单位携手共进卓有成效地助力了大型船企的复工复产!(扬海轩 王硕磊)

标签:扬州;船厂;海运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