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力疫情防控 省工信厅向这家扬企发来感谢信
2020-05-15 10:24: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扬工信 记者 嵇尚东) 近日,省工信厅代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企业防控组,向扬州市正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简称正誉医疗)发来感谢信。信中,省工信厅点赞正誉医疗为国家和我省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正誉医疗坐落于广陵区头桥镇,主营一次性使用医用外科口罩,厂房面积仅2000多平米,员工20多人,与当地众多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相比,规模并不大。疫情发生后,正誉医疗充分发挥员工均为当地居民的优势,核心管理层、技术人员、一线操作工人迅速放弃休假,在春节期间保持正常生产状态,除去生产线停机检修,每天有效生产时间近20小时。

据了解,在生产高峰期,由于人手不够,企业负责人梁明鑫夫妇还动员家庭成员和亲戚加入了采购、运输、后勤、外联等环节。

市工信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朱雷作为驻厂员,被派驻到正誉医疗。朱雷介绍,正誉医疗坚决服从防疫防控大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累计生产口罩近200万只,其中向全省调拨10多万只,保质保量完成省、市物资调拨任务。

正誉医疗能够完成生产任务,得到了市工信局的大力帮助。疫情防控期间,两条生产线发生故障,外地设备厂家人员无法前来。市工信局驻厂员及时协调本市机电设备维修服务协会、软件协会等机构,借助本地的专家和资源,协调处理设备故障,保证了生产线正常运转。

梁明鑫介绍,在工信等部门的协调帮助下,正誉医疗新增1条全自动生产线,并通过合理运筹材料供给、制作包装、灭菌解析时间等环节,进一步挖掘生产线潜能,将每天口罩产能提升到20万只以上,保障了省、市两级物资调拨按计划稳步推进。

另据介绍,正誉医疗正在办理欧盟 CE 认证,申报出口资质,助力国外疫情防控。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