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分行营业部“线上线下”双渠道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2020-05-14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推进存款保险制度深入实施,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在《存款保险条例》正式颁布实施五周年之际,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工行扬州分行营业部采用“线上线下”双渠道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线上突出渠道多元化宣传优势。一是通过微信朋友圈、融e联客户群和微信公众号等普及《存款保险条列》知识,并进行存款保险知识的线上互动问答。二是通过抖音、美篇等互联网多媒体形式制作宣传小视频,形象生动地普及存款保险知识。三是建立微信群,开展有针对性的客户线上微课堂,促进《存款保险条列》知识的高效触达,扩大客群覆盖面,有效提升存款保险宣传影响力。

线下加强条幅宣传和折页发放。一是网点在厅堂张贴存款保险宣传海报、悬挂“实行《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宣传条幅。二是通过网点LED显示屏、厅堂多媒体机具定时播放人民银行统一制作的存款保险宣传视频。三是在网点大堂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活动宣传册和宣传小折页,在客户等候办业务期间开展点对点宣传,详细解读、正向引导,解答客户问询,提升客户对存款保险的认识。四是组织青年员工宣传队走进周边商铺、社区、超市、代发工资单位等人群密集地,向公众发放宣传折页,现场接受公众咨询,发放调查问卷,普及存款保险相关知识,持续推动《存款保险条例》普及工作。

工行扬州分行营业部通过深入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让广大金融消费者更深入的理解存款保险知识,更切实感受到存款保险制度对存款人的保障措施,下一步,该营业部将继续履行好存款保险宣传义务,丰富宣传形式,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金融安全意识,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杨艳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