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杨庙花瓶村:签家庭助廉承诺书,筑牢家庭拒腐防线
2020-05-07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讯 (花宣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文化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意识,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花瓶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鼓励党员干部配偶当好“廉内助”,营造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

《家庭助廉承诺书》共有8条内容,其中干部家属需承诺当好廉政法规的“宣传员”、廉洁之家的“守门员”、勤政廉政的“监督员”、反腐倡廉的“战斗员”。通过配偶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意在充分发挥家庭在助廉促廉中的积极作用,把廉洁教育延伸到党员干部的家庭中和“八小时”之外,强化家属家庭助廉意识,弘扬勤俭促廉传统,营造文化养廉氛围,培树廉洁从业之风。

除承诺书外,花瓶村党总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还将积极开展廉政家书、廉政家训、廉政家风等活动,充分动员干部家属加入到助廉行动中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