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杨庙新杨村:春耕备产好时节,复工复学宣讲忙
2020-05-07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扬州讯(李慧  吴超)随着气温攀升,正是春耕备产好时节。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新杨村青年党员志愿者们结合日常工作扎实开展各类政策宣传,用政策为广大村民保驾护航。

农业政策田头讲。新杨村第三网格支部书记王磊是本村的农业负责人,最近,他忙着指导农户防治小麦病虫害、调查农户生猪养猪意向。作为杨庙镇最大的纯农业村,新杨村始终坚持农业基础地位,捍卫耕地保护防线、助力农业生产。

安全隐患入户查。近日,新杨村党总支书记徐晓祥带队,对辖区各类企业逐一过堂检查,并采取回头看形式巩固整治效果。新杨村各网格党员志愿者们也纷纷入户排查燃气、用电、户厕安全,积极消除居民日常生活安全隐患。

普法技能网上宣。鉴于近日频频出现大额资金诈骗案件,新杨村组织派出所民警、村法律顾问等专业人士利用法润民生群、网格群等开展网上防诈骗宣传,提升村民的警惕性,捂好自己的钱袋子。

人居环境全民创。近期,新杨村党员志愿者们手持人居环境整治倡议书走进千家万户,结合倡议书,劝导广大农户抛弃不文明行为,为村庄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杨村党员志愿者们始终将政策宣讲先生产一步、安全防范先隐患一步,为村民美好幸福生活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