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00份扬州细点等你免费来品!
2020-04-23 10:29: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颗粒分明的扬州炒饭,入口即化的文思豆腐,肥而不腻的扬州狮子头……你心目中“最扬州”的美食有哪些?为提升“世界美食之都”的影响力,扬州报业集团推出“拾味扬州”世界美食之都大型系列活动走进扬城各大综合体,该系列活动的第二场将在5月1日走进扬州万象汇。

该系列活动分为扬州世界美食之都画展,第二届扬州世界美食之都儿童现场绘画大赛,淮扬菜大师现场技艺演示,千份扬州美食免费品尝等环节。

美团点评黑珍珠餐厅指南被称为中国的“米其林”榜单,2020年,扬州仅有三家餐厅上榜单,扬州趣园茶社入选黑珍珠二钻餐厅,扬州宴瘦西湖店、冶春茶社梅岭店入选一钻餐厅。此次邀请的淮扬菜大师主要是来自扬州三家入选餐厅之一的扬城一味公司旗下的趣园茶社,还有来自扬州迎宾馆的大厨教市民学做经典扬州美食。5月1日下午2:30,市民就可近距离欣赏淮扬菜大师们展示文思豆腐、扬州炒饭等经典扬州美食制作。

此外,扬城一味公司的大厨们还为市民现场准备了1000份扬州细点,给扬州市民免费品尝,喜欢的市民不要错过哦!

扬州报业传媒集团与扬州万象汇将联合举办“第二届扬州世界美食之都儿童现场绘画大赛”,大赛将于5月1日下午2:00在扬州万象汇举行,活动鼓励小朋友们拿起画笔,画出心目中的美食。此次绘画大赛将设立3000元奖金,只要参与活动,都将获得主办方准备的伴手礼一份和绘画大赛证书。

在颁奖仪式后,将现场举行“公益1小时跳蚤市场”活动,鼓励小朋友将自己的画作现场进行售卖,或者将自己不需要的书本、玩具等在“跳蚤市场”上进行销售。销售所得一半归小朋友所有,一半鼓励小朋友们现场捐赠,届时将在现场举行捐赠仪式。只要是年龄在5—18岁之间,想要参加的小朋友都可拨打13588725694报名参与活动。

记者 陈高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