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企中标塔吉克斯坦政府大楼项目 确保下月按计划开工
2020-04-08 10:56: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塔吉克斯坦政府办公大楼项目效果图。

扬州网讯 (通讯员 扬商宣 周圆 梁旭东 记者 嵇尚东) “首批技术团队本月上旬就将出发,确保项目5月初按计划开工。”近日,从江苏江都建设集团传来喜讯,该公司成功中标援塔吉克斯坦政府办公大楼项目,为保证项目顺利开工,塔吉克斯坦总统特批采取包机形式,接送中方工程建设人员。

据介绍,该项目是国家对外援助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45674平方米,造价7.58亿元。项目主要包含主楼1栋、配楼1栋,其中,主楼地上13层、基座层1层,建筑高度为78.8米,包含782座大会议厅、130座市政会议厅以及总统、总理、政府各部门办公用房等,建筑设计使用年限100年,建筑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抗震设防烈度9度,建成后将成为该国现代化程度最高的政府办公建筑以及标志性建筑。

作为国家对外援助重点项目,江建集团缘何能在与一众央企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业绩和实力是此次项目竞标的‘硬指标’。” 江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在境外市场打拼16年,先后在老挝、几内亚比绍、坦桑尼亚、牙买加、乌干达、利比里亚、加蓬等国获得16个援外成套项目和8个技术援助项目,合同额总计约23亿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我们集团援建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办公楼项目斩获了境外工程鲁班奖。”

“凭借以往取得的成绩,以及超高的技术方案得分,我们最终拿下这个项目。”该负责人表示,集团正在积极组织调运人员、建材、机械,并完善施工方案,确保项目5月初按计划开工。“我们有决心和信心把这个项目打造成扬州第二个境外鲁班奖。”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