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江都支行关注学校开学 助力师生防疫
2020-04-07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从3月30日开始,江苏省各个学校陆续开学。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用品成为各个学校的急需物资。为助力江都区各级学校顺利复课和让师生在上班上学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工行扬州江都支行多渠道筹集防疫物资,为江都实验小学、江都中学、江都职业教育集团等11所学校送去医用一次性口罩共10000只、防护服共60套等防疫物资,并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自疫情发生以来,工行扬州江都支行在当地政府和上级行党委的领导下,迅速落实各项措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为政府部门提供抗疫绿色通道,为抗疫企业提供信贷支持,支持企业复产复工,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此次助力学校师生防疫是该行履行国有大行责任的又一体现。(张丽 熊骏飞)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