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仪征支行以优质服务与客户“疫”路同行
2020-04-01 14: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的春天注定是个不平凡季节,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冠疫魔惊扰了满怀期许的新年。仪征这座滨江小城也在这场疫情中接受考验,停工、暂停营业、交通管制,作为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之一的银行也成了重点防控单位,前后也经历了开业、暂停营业、再开业。在这期间难免有客户有着急的事情需要去银行处理,但因种种限制又困难重重。工行扬州仪征支行在得知这些情况后“特事特办”,以优质、高效、周到的服务为客户解难题,赢得了客户赞许。

情景一:医院核实身份及委托意愿。2月3日,工行扬州仪征支行营业室负责人与客服经理做好防护措施,如约至仪征市人民医院8病区,为入院化疗、行动不便的85岁孙大爷办理身份核实及授权委托其儿子办理异地社保卡激活业务,及时解决了异地社保卡医药费结算的后顾之忧。

情景二:乡村核实身份及委托意愿。因疫情影响,乡镇公交停运,客户也担心网点人员聚集有感染的风险,2月28日,扬州仪征支行营业室负责人与客服经理驱车至20公里外的陈集镇高集村,为农村残疾人客户办理核实身份及授权委托其丈夫办理批量开立的存单挂失、激活业务。次日,该客户的丈夫带齐手续顺利支取了该笔存单。

情景三:到店激活异地社保卡。3月11日11:25分,事先与网点负责人联系好的病患客户,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网点办理业务。网点负责人收到客户到达的信息后便出去迎接,并全程陪同服务该客户。首先是安排保安配合家人将客户坐上轮椅,通过无障碍通道进入网点;其次是与大堂经理和柜员在客户进店之前先沟通好需要办理的业务细节;最后是提供专柜专人的绿色通道,办理异地社保卡激活业务。由于准备充分,为病患客户节省了很多时间,也减少了在网点停留的时间,避免了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情景四:深入社区核实身份及委托意愿。3月17日,网点负责人与客服经理深入仪征某小区为87岁高龄的行动不便的老劳模仲大爷办理核实身份及委托女儿办理银行卡密码重置的意愿。次日,仲大爷女儿顺利的帮大爷领取了多年一直没有支取的劳模慰问金。

疫情虽然暂时让原本热闹的氛围显得清冷,却无法阻隔人们更加互相尊重、理解与支持。春天的脚步如约而至,工行扬州仪征支行的优质服务依然如故,坚持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持续提供优质高效的星级服务。 李韵 管国庆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