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邗江驻点守护隔离人员的饮食安全
2020-03-27 15: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扬州讯(邗市管 谢菲)自3月23日起,根据扬州邗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扬州区市场监管局邗上分局组织监管人员负责回国入境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隔离点的餐饮食品安全保障任务。分局监管执法人员闻令而动,驻点坚守在隔离点进行24小时全程保障,确保隔离点餐饮食品安全。

驻点监管人员跟踪隔离点酒店餐饮保障情况,全方位全时段地实施管控。监管中既依照重大活动保障的要求严格监管餐饮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又结合疫情防控需要,注重疫情防护和防控物资配备情况。从后厨工作环境、通风及消毒情况的落实,到食品安全项目自查,综合评估酒店食品安全保障能力。驻点人员始终严把食品原料购进关口和烹饪操作全过程,对认真审查每天餐饮菜单,尤其还要求酒店将每周的菜单提前进行报备,在采购的食材及调配料严格查验索证索票,确保票证齐全。

配餐人员、留样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信息。在配餐运送过程中,餐食包装全封闭,中途零接触。餐前对所有餐食进行分装留样48小时,严禁向隔离点的被隔离人员外卖,对不具备提供餐食的隔离点统一集中配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