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体育系统给抗疫英雄发福利
2020-03-20 14:48: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无数医护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地冲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这几天,扬州援湖北医疗队的“白衣战士”陆续归来。昨天,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为致敬在此次抗疫中奋勇战斗的医务工作者,扬州市体育系统决定给这些“白衣战士”发“福利”——扬州市及各县(市、区)的部分体育场馆向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同时向相关人员及其亲属提供免费体育技能培训服务。

扬州体育公园

扬州体育公园是我市规模最大、设施最齐全的体育综合体。扬州体育公园的网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室内健身房,针对援助武汉的医护人员,凭相关工作证明,给予一年免费场地使用。而扬州体育公园体育馆相关培训项目,如网球、羽毛球、乒乓球,也将给予扬州市所有医护人员提供一年免费培训。扬州市所有医护人员办理扬州体育公园体育馆健身卡将给予6折优惠。

此外,依托扬州体育公园的击剑馆、逐风射箭俱乐部、原力棒球、团体拓展、亨利足球俱乐部、奥森网球、橄榄球,也向扬州市所有医护人员提供一年免费培训。而扬州体育公园酷思维魔方、骑二无比儿童平衡车俱乐部,则给予扬州市所有医护人员的子女,提供免费一年培训。

6月15日之前,扬州市全体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至扬州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和扬州游泳健身中心,可免费参报个人游泳团体培训班一个。

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

作为我市公园体系建设的榜样,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也特别设置了“白衣天使”专属场地,自恢复开园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所有医护人员凭本人医护证件可全年免费使用公园内的运动场地。

扬州市篮协

为响应江苏省篮协的号召,扬州市篮协下属的13家篮球培训机构将为我市所有支援湖北医疗队人员的子女提供2020年全年免费篮球培训课程。

宝应县

对参加湖北抗疫的医护人员,采取“1+2暖心卡”爱心措施:1即该医护人员,2指其两名家属,一年内免费游览宝应所有景区景点。

对于宝应当地前往湖北省的医护、公安人员,以直系家庭为单位,家中符合年龄段要求的子女、孙子、孙女、外孙、外孙女(6周岁—16周岁),均可享受一学年免费篮球培训。对于宝应当地医护、公安人员,以直系家庭为单位,家中符合年龄段要求的子女、孙子、孙女、外孙、外孙女(6周岁—16周岁),可享受篮球培训报名5折优惠。

仪征市

仪征援湖北医疗人员及其家属(2名)在市体育发展中心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仪征市羽毛球馆一年上午时段的免费锻炼;

2.一项一期的免费培训(跆拳道、游泳、篮球、乒乓球);

3.援湖北医疗人员子女可享受连续6年的中国象棋免费培训。

江都区

江都区星源青少年篮球俱乐部为江都区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子女提供2020年全年免费篮球培训课程。仙女镇酷玩篮球培训中心为江都区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子女免除全年篮球培训费用。

邗江区

全国医护工作者可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免费游览陈园景区、润扬森林景区,可免费入住沿湖渔村(扬州渔文化博览园)渔家民宿一晚,时间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凡参与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前线医护人员5-10周岁子女,待京华棋院复课后,可享受2020全年免费课程。

所有参加扬州市抗疫一线人员(含医护、警务、街道、社区等在疫情期间付出努力和贡献者)5-10周岁子女,待京华棋院复课后,可领取2020全年通用学费500元代金券。

邗江区击剑协会对市医护人员及子女免收击剑项目培训费用一年至2021年3月30日。

邗江区龙舟协会对市医护人员及子女免收龙舟项目培训费用一年至2021年3月30日。

广陵区

广陵区扬州半岛健身房将为援湖北医疗人员提供一年的免费健身,扬州市儿童业余体校为援湖北医疗人员子女提供一年的免费乒乓球培训。

本报记者 孔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