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熟人作案! 江都一卖肉师傅微信钱包被盗转73次
2020-03-20 14:46: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赵雅琼

“微信钱包是不是出问题了?下午收了不少钱,怎么钱包余额还没上午的多?”春节前夕,在某菜场卖肉的齐师傅遇到了一件蹊跷事,生意火红的他,微信钱包却“瘪了”。齐师傅赶紧向警方报案,民警调查后发现,齐师傅的钱都转到了一名吴姓女子的微信里。经核实,吴某先后73次将齐师傅微信里的钱,转进了自己的微信里,累计金额2.3万元。

“怎么会是她?”得知偷钱的黑手是“吴某”,齐师傅大吃一惊。原来,这名吴某是菜场附近的居民,和齐师傅比较熟悉。春节前,正是卖肉的旺季,齐师傅经常忙得不可开交,于是吴某便“义务帮忙”,帮助齐师傅收钱。齐师傅哪里想到,吴某居然干出了偷钱的龌龊事。

随后,警方通过工作将吴某抓获。对于自己盗转齐师傅微信钱包的犯罪事实,吴某供认不讳。吴某称,自己在肉铺帮忙时,无意间知道了齐师傅的支付密码,于是打起了“歪主意”,她趁着齐师傅不注意,拿起齐师傅的手机,偷偷往自己微信里转去了100元,再删除转账记录。齐师傅始终没有发现吴某的盗转行为,吴某开始变本加厉,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她每天上午、下午各盗转100元进自己的微信,当自己的“辛苦费”。

临近过年,吴某想干“一票大的”。“那天我上午、下午各转走了2000块。”吴某供述,自己一时利欲熏心,干出了糊涂事。也正是吴某太贪心,才让齐师傅发现了微信余额的异样,继而报警求助。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