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起扬汽大厦东至扬州大桥 这条主干道“颜值”将更高
2020-03-13 10:08: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姜传刚)西起渡江南路的扬汽大厦,向东至扬州大桥这段江阳东路、运河西路,是贯穿东南新城的一条主干道。继去年基本完成沿线建筑外立面提升后,这条主干道的绿化提升工程又拉开帷幕。

昨天下午,记者在江阳东路与渡江路交叉口看到,两侧机非分隔带内的行道树都挂上了红色标牌,上面标注着树木所处的道路名称、树种和编号。行道树的品种有女贞、香樟、马褂木和海棠等,行道树下还搭配了小叶黄杨、麦冬等。记者从广陵区建设部门了解到,扬汽大厦到扬州大桥这段约3.8公里长的段面,机非分隔带内的绿化将全部更换,老的树木移栽走,新栽树木初定榉树和梧桐,地面栽种麦冬,灌木不打算栽了。

据悉,去年9月起,广陵区已对这段道路两侧建筑物外立面进行了提升,共整治提升店牌店招约325处,改造提升房屋约50幢,面积约8万平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