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推出“延时服务”
2020-03-13 09:45: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范益民 记者 薛舒文)昨天,记者从市政务办了解到,目前针对防疫期间积压下来的办理事项,市政务办开展“延时服务”,即每天延长1小时工作时间,窗口工作人员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全力保障提高办件效率。针对个人高频服务事项,窗口还缩短等候时间,为市民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门口,记者进门看到,一张张表格上详细记录着预约信息。“个人高频事项服务,我们采取提前预约的方式,进行错峰办理。”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例如我市二手房交易量逐渐回升,群众办件需求量逐渐增高,为了减少办证人员集聚和保障公共场所的防疫安全,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协调相关窗口,从昨天开始,为市民提供延时服务,窗口增加1小时工作时间。

记者了解到,除了个人高频事项“延时办”,我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要求,各县(市、区)政务服务中心要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针对企业要做到涉企事项“随时办”,开通涉企复产复工事项“绿色通道”,对涉及复产复工、疫情防控、重大项目工程建设等涉企审批事项做到随到随办。此外,面向重点企业和困难群众实行帮办代办服务,助力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