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新盛社区开展“宅家战疫,共建绿色家园”主题活动
2020-03-12 15: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扬州讯(张宏斌)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疫情期间,2020年植树节如期而至,3月12日,扬州市邗江区新盛街道新盛社区开展了特殊的“植树节”——“宅家战疫,共建绿色家园”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辖区内50余位小朋友参加,大家态度积极、热情高涨,“宅”在家中认真绘制了植树节主题手抄报,每一张手抄报,从设计到排版,从书写到绘画,都各具特色。

  一个个绿色小使者通过自己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在这个季节心中的美好憧憬,播撒下绿色的种子,种下了绿色的希望,一幅幅美丽的手抄报作品在孩子们的巧手下完美呈现。社区给每位参加绘画的小朋友都送上了一盆绿色植物,让整个春天变得更加生机盎然。

  当日,社区还组织志愿者走访了辖区内的空巢、独居老人,除了将代表希望的绿色植物送给老人外,还在绿色盆栽里放置了自己的爱心联系卡,每张卡片上都留下了志愿者的姓名、电话,并承诺有事“一呼即应”。

  通过这样的活动,希望人人营造绿色、人人宣传绿色、人人保护绿色、人人拥有绿色。同时,活动也让孩子们了解了植树节的来历、环保等知识,倡导大家争做绿色文明使者,疫情期间大家坚守在家,一起相约春天,共“植”希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