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虎豹集团再捐500余套额头测温仪
2020-02-29 13: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9日讯(俞万安 邗市管 李鑫津)2月29日上午,虎豹集团代表朱载军第三次向扬州邗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20万元意大利进口额头测温仪。

目前正是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之时,扬州虎豹集团了解到许多企业在为复工复产中疫情防控物资短缺而发愁,尤其是体温测温仪紧缺。他们立即启动海外客户资源,从意大利紧急采购了20万元500余套额头测温仪,无偿捐赠扬州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紧驰援目前各企业复工之需,强力保障了更多企业的复工复产,为夺取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添砖加瓦。

疫情发生之初,虎豹集团第一个响应扬州邗江区个私协会的倡议,率先向邗江区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用实际行动支援抗击疫情。在疫情防控期间,当他们得知前方抗击疫情人员佩戴的口罩紧缺,立即闻风而动,利用企业的通道快速采购了15万元5000只N95口罩,无偿捐赠给扬州邗江区抗击疫情指挥部调配使用。目前,虎豹人为解决广大民众一次性使用口罩短缺,他们又不计成本,紧急申请了生产许可,把原有的服装生产线改造成多条防护服和一次性使用口罩生产线,2月26日生产的首批防护服17000件已用于一线疫情防护,一次性使用口罩生产线将于三月初建成投产,日产一次性使用口罩40—50万只,统一售价0.89元/只。

标签:口罩;扬州;抗击疫情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