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优惠政策助力航企复工复产
2020-02-29 13: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9日扬州讯(菊琴 张超)对于国内航行船舶,其船舶、船员、船公司相关证书如在疫情期间到期且无法按期办理年检、审核或核发的,可以延期办理、推行船员知识更新线上培训和考核全覆盖,便利疫情期间船员证件及时换发、不能自助办理的海事政务,所有海事政务窗口提供预约办理……2月27日,长江扬州辖区53家航运企业通过扬州海事部门组织的“不见面”、“不集中”的视频会议,了解到了疫情防控期间,海事部门关于支持复工复产的系列优惠政策。

为助力航运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两不误,当日上午,扬州海事和扬州地方海事部门通过视频会的形式向53家航运企业传达了疫情期间海事部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系列服务举措和海事政策。包括创新水工项目审查方式、支持涉水工程复工、支持船舶修造企业复工复产、支持水上临时过驳作业区复工、保障渡船安全复航、推行海事政务自助服务、推行相关证书延期办理、推行船员在线培训考核等内容在内的8个方面的优惠政策让航运企业放心不少,也让复工企业和船员办理海事政务更方便、更快捷,不必担心由于疫情防控而耽误复工复产。

当日的视频会上,海事部门还传达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航运业务办理的新规定新措施,分析了上年度扬州辖区航运公司安全管理状况和安全生产形势,9家航运公司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标签:复工;疫情防控;海事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