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船员突发剧烈胸痛 扬州海事紧急救助
2020-02-29 13: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9日扬州讯(菊琴 唐浩天) 2月27日,扬州海事紧急救助一名突发剧烈胸痛的船员,因救助及时,该船员转危为安。据悉,这是扬州海事近期第3次协助救助生病船员。

当日上午11时,扬州海事局江都海事处值班人员接到报警,辖区#91-1红浮水域一艘抛锚船“富祥#号”船上有一船员王某突发胸口剧烈疼痛,需要立即就医,请求海事救助。

海事执法人员接警后,立即将该情况报告地方政府与卫生防疫部门。由于目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海事执法人员协助地方政府与“富祥#号”船长、船公司多方联系,确认了该船员近期活动范围和接触人群,要求公司对该船员房间进行全面消毒,并前往指定水域单独锚泊,避免接触其他锚泊船舶。同时,扬州海事在接警后第一时间派出海巡艇,全程护送该船船员上岸,由岸上“120”急救车立即转送医院紧急医治。

经医院诊断,该船员患有急性心梗,其主治医生表示,幸好该船员送诊及时,否则会有生命危险。船员对海事的及时救助表示十分感谢!

标签:船员;海事;扬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